穆洛yoko

你好,我是果子狸/穆洛。
擅长铁锅炖一切。

随缘更新,HE爱好者
没有感情的oc人

想要做温柔的人。

原创 我的高中物语一定有问题(一)

=练笔,是我的一些生活记录。
=关于高中的生活。
=是流水账的日常,唯一的主线就是高考吧。
=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交错的感情线。

1不认识的人突然喊出莫名其妙的称号真的没关系?

拿到高中录取通知书的那个假期,叶梓完全没有像中考之前说过无数遍的那样,出去疯玩以表庆祝,她大概是失去了出去玩的兴致,发完了QQ空间就把手机随手甩到一边去,往软绵绵的被窝里一躺就一动也不想动了。

然而与周公的白日会晤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强行打断,手机不解风情地发出响声扰人清梦。叶梓兜了一肚子的起床气,耐着性子把它从毛绒娃娃堆里刨出来,刚想接起电话发作,然而却被屏幕上的备注生生憋了回去。

“喂……啊妈妈,怎么了?分班名单出来了?好好我去看。”

作为一条好汉,叶梓从来都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但即使是好汉也会有怂的时候,她最怕的,就是她的亲亲娘亲,即使她在外面如何大鹏展翅回到家照样得乖乖听娘的。

初中的好友欧帆的信息刷了十多条,说的都是分班结果的事,那小姑娘看这边不回消息想必是去躺着了,索性直接把叶梓拉进了年级学生群,正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时候,可怜叶梓的小破机,刚刚点开群消息就活活被撑卡住了,缓了半天才勉强让她找到了分班表格的图片,又是一番视力的考验之后,她终于在标号N的表格下面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慢慢吞吞的把群名片改成了自己的名字加个N,叶梓按下确认键。不到五秒的工夫,又是一阵丁零当啷的消息提示音,一看,满屏幕的大名带N,行啊,一个个通过了问句好,也算是打个招呼了。

折腾半天陆陆续续加了三十来个人,总算是消停了,看看不再跳动的信息栏,叶梓叹了口气试图再舒展四肢回到被窝的怀抱不料又是一声提示音乍起。没好气的捞过手机来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字加个叹号。

N堆 夏天:[叶砸!]

“……”

这什么玩意?她向上扫了一眼,名字备注那里写着“N堆  夏天”的字样,努力从记忆里翻找一番之后得出结论。

我不认识这个人。

叶梓决定果断地表达自己的疑惑。

焱:[?]

然后又被两个字一个感叹号糊了一脸。

这下她是彻底懵了,这个人和我很熟吗?我怎么没有印象呢?叶梓甚至开始怀疑起了自己是不是失了忆,但是颠来倒去想了想,好像自己并没有什么记忆残缺不全的情况啊……

那人在又喊了几句之后就停下了,也完全没有要故人相认的意思,叶梓最终还是被打败了,丢下手机缩回被窝里。

反正军训也不远了,到时候见到面就知道对方是何方神圣了。

她这般想着,自顾自陷入睡梦里。

此时,距离叶梓被打回小迷妹的原型还有一个暑假的时间。

评论

热度(3)